close

今天放学过后叻

我,佩玲,倩颖,yu wah,欣颐,wan xin 佩君

一起搭巴士去jusco的KFC温习功课

(人生中第二次搭巴士xDD)

到了jusco 就快快去KFC霸位了啦啦

买的快餐吃过后    (我好久没吃快餐了)

就开始那数学出来做了

我的天啊!

我有好多数学题不会做丫!

幸好有比较会数学的人教我:)

经过教导后,我会了很多数学题呢!

谢谢你们啦

我带的SEJARAH和SCIENCE根本没用到/.\

只专注在数学题罢了

光是要了解数学的做法

都用了很多的时间

根本不够时间啦/.\

希望考试出容易点咯咯咯

温习了四个小时后...

就收拾书本搭巴士回家啦~

很简单的日记,抱歉诶

我文笔并不好

没人来看我日记没关系.自己喜欢就好;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